>>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盟宁夏区委会 召开第三届经济研讨会
2018-11-26 09:20:35   来源:华兴时报

  11月23日,民盟宁夏区委会围绕“乡村振兴”主题,召开2018年第三届经济研讨会,主要是加强交流,形成共识,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研讨会上,王金云、徐远方、郭海军、董志等盟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和前期调查研究,分别就互联网助推农村精准扶贫、加强农村文化和乡风文明建设、旅游与农业融合发展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培养造就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等议题进行发言。
  会议要求,各位盟员要将自己的专长与当前实施的精准扶贫工作相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21日的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强调,乡村振兴战略是关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全局性、历史性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民盟作为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参政党,也要深刻认识乡村振兴战略的历史性意义,切实投入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中。助力乡村建设,为老百姓过上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