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进宁夏区委会调研宁夏大学委员会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2018-11-29 08:24:44   来源:华兴时报

  11月26日,民进宁夏区委会部分会员到宁夏大学调研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年活动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对民进基层组织在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方面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民进宁夏大学委员会主委刘明介绍了委员会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开展主题年活动的具体做法和工作思考。宁夏大学具有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独特优势,是推动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的宝贵资源和财富。在宁夏大学党委和统战部门的坚强领导下,民进宁夏大学委员会和会员积极进取、双岗建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会员们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双岗建功、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畅谈了自己如何认识、融入民进大家庭的成长历程。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学习,通过参加组织活动展现才华,通过履职尽责实现价值,争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
  会议要求,广大会员围绕民进思想政治教育年度工作主题,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动摇,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弘扬民进自我学习、自我教育的优良传统,坚持“自觉、自主、自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吸纳高层次人才、优秀青年人才和具有参政议政能力的人才入会,做好人才储备,优化组织结构,为提升履职水平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按照会章的规定,做好宁夏大学委员会换届的筹备工作。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要增强“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关心时事政治,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自治区和学校的发展鼓与呼。
  民进中央副主席、宁夏区委会主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爱兴带队调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