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革宁夏区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9-03-18 12:22:44   来源:华兴时报

  3月15日,民革宁夏区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承担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使命,勇于回答时代课题,从当代中国的伟大创造中发现创作的主题、捕捉创新的灵感,深刻反映我们这个时代的历史巨变,描绘我们这个时代的精神图谱,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深刻反映70年来党和人民的奋斗实践,深刻解读新中国70年历史性变革中所蕴藏的内在逻辑,讲清楚历史性成就背后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优势,更好用中国理论解读中国实践,为党和人民继续前进提供强大精神激励”的重要论述,结合民革实际开展好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和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系列活动,积极引导广大民革党员凝聚共识。

  会议还传达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作的《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筛选出《我国经济长期向好基本面没有变》《为中国经济投上信心一票》《稳就业要增强政策的针对性》等6篇大会发言,就材料选题、问题剖析、建议提出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认真研读政府工作报告,从中获取参政履职的重要信息,进行深入学习和思考,进一步提高参政履职的政治性、针对性和时效性。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革宁夏区委会主委张守志作了专题传达。    (陈 敏) 




【责任编辑】: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