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盟宁夏区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9-03-18 12:22:44   来源:华兴时报

  3月15日,民盟宁夏区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民盟宁夏十二届委员会部分常委、在银自治区政协委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政协委员为了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宁夏民盟要认真贯彻《民盟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的决定》,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上双向发力,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继承民盟优良传统,聚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好三大攻坚战等重点任务,开展好自治区党委委托重点调研课题,围绕教育供给侧改革、生态环境保护、文化传承与保护深入调研,努力提高资政“含金量”,  增强建言“靶向性”,继续深入进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发挥民盟界别优势,形成民盟服务社会新亮点,加强盟务工作制度化和科学化水平,努力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作出贡献。

  民盟宁夏区委会主委冀永强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陈治学)


【责任编辑】: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