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进宁夏区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9-03-21 15:33:41   来源:华兴时报

  3月19日,民进宁夏区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更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民进宁夏区委会要求全体会员,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加强民进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任务,认真组织、精心部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职工作,真正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细化为具体行动。要坚持发挥民进主体界别优势,不断拓展履职的深度和广度,加深理解参政党的使命和任务,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促进自身的思想政治建设,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自身建设中,坚持发挥进步性与广泛性相结合的作用,严于律己,努力双岗立功,成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      

  会议要求民进宁夏区委会全体会员,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和自身优势,聚焦我区经济社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准确把握建言主题,深入调查,多提务实管用的对策建议,注重提高意见建议质量,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70华诞。                                                           (王 茜)




【责任编辑】: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