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建吴忠市委会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2019-03-21 15:39:38   来源:华兴时报

  近日,在吴忠市委召开的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上,民建吴忠市委会再创佳绩,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2018年度目标任务考核中获得二等奖。其中宣传信息工作荣获吴忠市统战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

  据介绍,民建吴忠市委会宣传信息工作获先进集体和宣传工作优秀信息员两个奖项已连续3年获此殊荣。2019年,民建吴忠市委会将认真总结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积极整合会内外资源,班子成员积极带头,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作用,在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工作再鼓劲,举措再创新,成效再提升,再提精气神,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华诞,民建宁夏区委会成立30周年。           (毕 竞)




【责任编辑】: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