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吴忠市委统战部举办 “我和我的祖国”读书会活动
2019-04-25 11:03:59   来源:华兴时报

  近日,吴忠市委统战部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读书会活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伊协全体干部职工、各民主党派市委会驻会干部参加了此项活动。

  此次活动是吴忠市统战系统部第十届“读书月”活动中的一项内容。活动中,统战干部以热爱祖国、热爱家乡为主题,朗读了《毛泽东诗词解读》《历史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等书籍,《我和我的祖国》《中国人民站起来了》《祖国在我心中》《怀念母亲》《走进新时代》等爱国主义题材的诗歌、散文等,不仅有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讴歌,有对祖国母亲的热爱,还有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不屈不挠的抗争歌颂、坚定步伐永远跟党走的信心,抒发了广大统战干部对祖国母亲的真挚情感和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拥戴。

  广大统战干部纷纷表示,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中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对于激发统战干部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工作,抓好落实,用扎扎实实的工作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马 敏) 




【责任编辑】: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