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盟银川市委会开展 校园用电安全排查活动
2019-05-07 15:33:55   来源:华兴时报

  近日,由民盟银川市委会发起的“民盟银川市委会社会服务活动暨校园用电安全大排查启动仪式”在银川市兴庆区第六小学举行。银川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银川市委会主委钱秀梅及民盟兴庆区总支部分盟员出席了此次活动,银川市教育局、兴庆区委统战部、兴庆区教育局、兴庆区应急管理局、宁夏凯晨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及兴庆区部分学校、民盟兴庆区总支等7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民盟银川市委会联合宁夏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宁夏凯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对银川市直属的建设年代久远的校园电气火灾隐患进行一次大排查,及时消除电气安全隐患,为校园安全工作保驾护航。启动仪式上,兴庆区教育局与宁夏凯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兴庆区校园用电安全排查活动实施协议,约定宁夏凯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无偿为兴庆区27所老旧学校用电做一次专业性排查,并出具安全排查报告,教育部门及相关学校将建立隐患台账,定期销号。    (陈治学)




【责任编辑】: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