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进宁夏区委会举办 2019年思想政治教育培训班
2019-05-09 14:02:07   来源:华兴时报

  近日,民进宁夏区委会2019年思想政治教育培训班在吴忠市举行。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杨立华出席并讲话,民进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会员,专职干部共5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民进中央研究室主任徐德安,宁夏社院统战理论研究教研室副主任石媛,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副主任翟军,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办公室主任宋丽萍分别为培训班学员作《在正道上行——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及实践特征》《贯彻落实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 做好网络舆情应对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专题辅导报告。期间,还组织学员赴吴忠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进行现场教学,参观宁夏设施园艺院士工作站、无公害设施果菜科技园等,详细了解了园区在农业科技创新、资源配置、示范区发展模式和现代化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拓展了参政议政的视野和思路。同时,还进行分组讨论和交流发言,对“四个自信”“四个全面”等重要内涵理解更加深刻、透彻。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民进组织要充分认识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长期性,定期分析研判会员在意识形态方面出现的新情况、新动向,切实做好新形势下会员的意识形态工作,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要抓实抓细,起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效果。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等重要节点,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念庆祝活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切实增强广大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努力提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    (王 茜) 




【责任编辑】: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