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盟宁夏区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6-24 10:08:03   来源:华兴时报

  日前,民盟宁夏区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组织民盟各市委会、工委的参政议政骨干盟员,机关各处室干部,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改进完善调研工作方式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调查研究要取得实际成效,好的作风是重要保证。那种为调研而调研,那种“出发一车子、开会一屋子、发言念稿子”式的调研,那种扎堆调研、“作秀式”调研,必然不能很好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也不能助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搞好调查研究,就要放下架子、扑下身子,轻车简从、深接地气,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建议。     

  研究问题、制定政策、推进工作,刻舟求剑不行,闭门造车不行,异想天开更不行,必须进行全面深入的调查研究。无论是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还是实现主题教育各项具体目标,无论是讲好专题党课,还是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都需要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作支撑。只有坚持问题导向,把调查研究的功夫下足下够,才能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进行。

  大家表示,一定要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

        (陈治学) 




【责任编辑】: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