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革宁夏区委会举办 “风雨同舟 砥砺前行”书画作品展
2019-07-12 17:29:11   来源:

  7月11日,由民革宁夏区委会主办、宁夏民革中山书画院承办的“风雨同舟 砥砺前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银川文化艺术中心开展。

  此次书画作品展以民革党员及所联系艺术家们的独特视角和艺术形式,描绘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巨变,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民革党员凝心聚力履职尽责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本次展览为期四天,所有展出作品将在展览结束后与相关征文一起结集出版。

  今年4月份以来,主办方共在全区范围内征集书画作品182幅。经过精心筛选,确定展出作品156幅,其中特邀自治区美协、书协、画院王雪峰、周一新、宋琰、左力光等书画家作品16幅,民革党员中的知名书画家李东星、朱彪、杨华等也积极参展。

  通过展览,将进一步激发民革组织和全体党员凝聚共识建言资政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同心协力为宁夏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革宁夏区委会主委张守志参观展览。开展当日,民革全区各级组织党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等300余人观展。(记者 王 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