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进石嘴山市委会 同供暖企业开展“面对面”协商
2019-07-29 09:51:33   来源:华兴时报

  冬季供暖关系着千家万户,“能不能让家里热一点”成为市民的最大期盼。为此,在今年的石嘴山市两会上,民进石嘴山市委会提出了《关于调整石嘴山市冬季供暖期的建议》,该建议得到当地供暖企业的重视,并于近日积极邀请石嘴山市民进会员走进该市星翰集团召开座谈会,进行了“面对面”协商。

  座谈会上,作为供暖企业的皓泰热力有限公司负责人首先介绍了供暖情况,据介绍,2013年,随着供暖面积的增加,该企业进行了自动化改造,对供暖设备进行了提升,今年,又承担了对石嘴山市部分老旧小区供暖改造的任务,目前正在逐步实施。同时,该企业负责人对于民进会员的疑问也一一进行了解答。

  现场,参与面对面协商的7位石嘴山市民进会员建议企业延长供暖期,并建议供暖企业窗口单位提升服务,推出多元化缴费功能。针对民进会员的建议,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将积极与热源企业协调,并及时与银行合作,推出线上支付渠道,为广大市民缴费提供更多选择。

  “企业能主动邀请我们,同我们面对面协商,是对政协和党派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视,这是好的开端,今后,我们将继续为供暖问题做足调研,促进相关问题的有效解决。”民进石嘴山市委会秘书长刘克山说。           (何晓宇)




【责任编辑】: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