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民建宁夏区委会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8-20 11:19:36   来源:华兴时报

  8月19日,民建宁夏区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专题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力求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民建中央《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传达学习了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民建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尚成在支持自治区各民主党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讨论并审议通过了《民建宁夏区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民建宁夏区委会要在坚决落实民建中央要求的基础上,突出民建宁夏区委会特色,发挥优势,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明确目标任务,把握基本要求、丰富学习形式,优化工作平台、强化履职尽责,务求工作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引领。各级组织、各位会员要主动担当作为,以实干精神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干出新气象,展现新面貌,再创新作为。要牢记多党合作初心,继续砥砺前行,更好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民建人的智慧和力量。    (毕竞) 

【责任编辑】: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