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农工党平罗总支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2019-08-22 10:29:40   来源:华兴时报

  日前,农工党平罗总支组织党员赴平罗县黄渠桥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头闸镇翰林清风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在黄渠桥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农工党党员参观了党史厅、民俗厅、群众路线教育厅和宣誓厅及图书室,认真倾听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史,观看陈列实物、图片、视频等文物资料,了解黄渠桥镇三百年古桥及文明古镇历史、宁北红色文化、深厚底蕴的群众文化、饮食文化及黄渠桥镇教育发展史、民俗史和创业史等。通过走访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让大家追寻红色记忆,感受当时地下共产党员在艰难困苦的条件和险恶多变的坏境下仍然不放弃党的事业的抗战精神。

  随后,总支组织党员来到平罗县头闸镇翰林清风文化展馆参观学习,开展廉政教育,传承廉政文化。到达基地后,党员们聚精会神地聆听解说,仔细观看每一块展板,认真观摩每一个物件。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相互交流讨论,被俞德渊的廉洁勤政所震撼感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俞德渊为镜,借鉴历史、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崭新的风貌、奋发有为实干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和党派各项工作。        (罗鸣) 




【责任编辑】: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