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革宁夏区委会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会
2019-09-20 15:21:31   来源:华兴时报

  日前,民革宁夏区委会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会。

  座谈会上,就《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规划(2018-2027年)》《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三个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会议指出,这三个文件对完善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和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作了系统的顶层设计,对推进新时代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和组织发展工作提出了务实管用的政策措施,是制定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指导性文件。

  会议强调,中共中央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对民主党派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明确了原则方向和目标任务,为民革推进高水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企业家联谊会要深入学习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重要文件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坚守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发挥自身作用,主动配合区委会认真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积极服务区委会参政履职,充分体现区委会企业家联谊会的宗旨目标和职能职责。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革宁夏区委会主委张守志出席会议。       (蔺津)




【责任编辑】: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