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农工党石嘴山市委会联合开展环境与健康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0-06-11 08:54:44   来源:华兴时报

  6月5日,九三学社石嘴山市委会与农工党石嘴山市委会联合开展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

  据悉,党的十八大以来,石嘴山市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生态立市”,以资源型城市绿色转型为发展思路,不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和绿色发展,推动形成社会、经济、生态之间的良性互动,努力实现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有机统一,走出了一条资源型城市高质量绿色转型发展新路。

  活动期间,九三学社石嘴山市委会和农工党石嘴山市委会组织部分社员及党员共同参观了石嘴山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展示基地、石嘴山市生态环境指挥调度中心以及石嘴山市生态环境监测站。通过观看视频、现场参观、聆听讲解等方式,近距离接触该市生态环境监测工作。通过深入了解,社员和党员们一致认为,建市以来,石嘴山市为国家贡献了大量的优质煤炭,同时也付出了资源枯竭和生态环境恶化的惨痛代价。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关心和支持生态环境工作,立足岗位,从自身做起,争当“绿水青山”的宣传员,共同建设美丽石嘴山。

  (记者 何晓宇) 

【责任编辑】:孙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