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石嘴山市委会“云端”召开五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0-07-02 09:13:47   来源:华兴时报

  近日,九三学社石嘴山市委会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五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该社市委委员和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通过视频连线一同学习和交流工作。

  “今天,我们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开会,咱们开门见山,有一说一。”当天的视频会在九三学社石嘴山市委会副主委李丽英的简短介绍下,大家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中共石嘴山市委统战部专题学习会议精神,并就本年度参政议政调研课题和思想理论课题完成情况进行了督导,对各基层组织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随后大家在视频中进行了工作交流。参会人员你一言我一语,在发言交流中达成共识,确定了下半年工作方向和目标任务。

  “我们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主题主线,明确目标任务,与全市广大社员一道凝心聚力、立足本职、坚实履职,着力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继续开展‘四新三好’主题教育,将主题讨论与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提质增效相结合,围绕石嘴山市委和政府工作重点开展调查研究,发挥社员的智慧和才能,最大限度地调动社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李丽英说。

  (记者 何晓宇) 

【责任编辑】:孙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