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革银川市委会联合农工党、九三学社银川市委会举办2020年参政议政培训班
2020-07-02 09:14:42   来源:华兴时报

  为进一步加强银川市民革党员、农工党党员和九三学社社员参政议政能力,增强政党意识,提高参政履职能力,日前,民革银川市委会联合农工党银川市委会和九三学社银川市委会在银川市委党校举办了“2020年参政议政培训班”。来自3个民主党派的118名骨干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农工党宁夏区委会主委戴秀英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强调在今年这个关键且特殊的时间点,各民主党派更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发挥民主党派人才荟萃和智力密集优势,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一道前行、共同进步。

  同时,培训班还邀请民革宁夏区委会参政议政处曹一作《参政议政履职能力提升》讲座、自治区党校李喆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党派处贾毅作《坚持和完善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解读。并结合2020年度“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前往灵武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现场教学,使学员们深刻体会历代治沙英雄们“生命不息,治沙不止”的伟大精神,学习几代治沙人不懈的艰苦创业精神,以王有德为榜样,学习劳模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开展各项工作。

  (记者 蔺 津) 

【责任编辑】:孙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