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进宁夏区委会举办2020年新会员思想政治建设培训班
2020-08-28 09:00:52   来源:华兴时报

  8月17日至21日,民进宁夏区委会在宁东干部教育基地举办了2020年新会员思想政治建设培训班。

  民进中央副主席、宁夏区委会主委姚爱兴作了《民进会史与优良传统》的专题报告,从中国民主政治的历程、民进的成立与发展、民进的优良传统三个方面作了讲解,宣讲了民进成立与发展七十多年的曲折历史,民进前辈赤诚的爱国情怀和高尚风范,共同重温民进的“合作初心”和历史贡献,传达出民进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深厚感情。

  培训班上,自治区党校培训部主任马自忠、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贾毅、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副主任翟军、宁夏社会主义学院李淑萍教授分别作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当前网络意识形态教育》《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的讲座。结业式前夕,学员们利用晚上休息时间自发组织起来,相互交流,分享学习收获。

  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杨立华表示,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民主党派成员必须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主动自觉抓好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政策水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不断提高自身素养。认真消化和吸收学习成果,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围绕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记者 王 茜) 

【责任编辑】:孙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