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自治区工商联举办直属会员单位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2020-12-03 09:18:19   来源:华兴时报

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自治区工商联举办直属会员单位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12月1日,自治区工商联举办直属会员单位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邀请了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团长朱天奎作专题讲解。

  朱天奎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指南”“新发展格局”“新发展任务”“新发展基石”“新发展保证”等关键词,从深刻认识全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全面贯彻全会战略部署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辅导讲座。

  大家纷纷表示,授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对于商会组织和民营经济人士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具有重要指导作用。今后将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发挥好各商会党组织团结凝聚作用,引导教育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斗精神,进一步巩固与党同心、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推动把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历史方位,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快企业科技创新升级,守住安全发展底线,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为自治区“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为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凝心聚力,作出新的贡献。

  全区各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工商联直属会员单位各党组织书记、党员,自治区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部分委员、自治区工商联直属会员单位妇委会部分会员参加讲座。

  (记者 郝 婧) 

【责任编辑】:孙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