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进中卫市委会赴海原县开展扶贫捐赠活动
2020-12-10 08:52:18   来源:华兴时报

  近日,记者获悉,为进一步助力脱贫攻坚,落实对口帮扶措施,民进中卫市委会在中卫市海原县李旺镇开展扶贫捐赠棉衣活动。

  民进中卫市委会为李旺镇各村200名生活困难群众捐赠了棉衣,此批棉衣均来自扶贫车间,利用乡镇扶贫车间为生活困难群众订制棉衣,既为贫困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又一定程度上激发了扶贫车间的开办热情,促进了当地群众脱贫增收,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方面发挥了积极促进作用。

  关注民生、服务社会,民进中卫市委会从未止步,助力脱贫攻坚更是义不容辞。多年来,在中卫市委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用心指导下,民进中卫市委会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发挥教育、文化、科技等界别优势,在捐资助学、扶危济困、送医下乡等方面主动作为,努力为全市脱贫攻坚、同步小康凝心聚力作出贡献。

  (记者 王 茜) 

【责任编辑】:孙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