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自治区侨联组织全区侨界代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7 09:58:08   来源:华兴时报

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自治区侨联组织全区侨界代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15日,“全区侨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银川举行。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自治区侨联委员、归侨侨眷和侨资企业代表,各市(县、区)、高校侨联和社区“侨胞之家”干部职工,共100多人参加学习。

  报告会邀请到自治区法学会党组书记张廉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张廉从“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全面贯彻全会的战略部署”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对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此次集中宣讲活动是自治区侨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活动旨在动员引导全区侨界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个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两个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汇聚起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宣讲结束后,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宣讲主题鲜明、生动精彩,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于深入领会、全面贯彻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启示和帮助作用,并表示一定要把全会精神作为引领和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为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守好三条生命线,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记者 马 敏) 

【责任编辑】:孙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