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建宁夏区委会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暨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培训班举办
2020-12-17 10:00:39   来源:华兴时报

打造参政议政品牌 开拓参政议政创新

民建宁夏区委会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暨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培训班举办

  12月11日至13日,民建宁夏区委会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暨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青铜峡举办。

  会议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2020年12月11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认真学习民建中央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中国共产党即将建党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多年、改革开放40多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在这样一个历史进程中,中共中央对中国所处的发展阶段做出了清晰、明确和科学的判断。当今世界变化万千,我国当前处于新发展阶段,中共中央确立新发展理念,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面对国家发展的新阶段,面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作为参政党,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中要树立起叫得响的参政议政品牌,做出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这是大家面临的新考验。

  增强参政议政工作意识和提升参政议政工作能力是民建广大会员长期坚持的任务,必须作为经常性的会员责任和义务。全区各级组织要把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要求和部署上来,统一到《建议》所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要认真领会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精神,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立足自身特色优势,以提升履职能力为支撑,实现全面履职新作为。

  (记者 马 敏 通讯员 岳 兵) 

【责任编辑】:孙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