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进宁夏区委会:认真学习全会精神 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
2020-12-24 09:47:23   来源:华兴时报

  近日,民进宁夏区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是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我区发展绘就了美好蓝图,是一次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建议》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其指导思想和遵循的原则,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自治区两会召开在即,民进宁夏区委会将充分发挥参政党优势,在提案、大会发言、社情民意信息等方面聚焦“十四五”规划,为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 王 茜) 

【责任编辑】:孙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