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进宁夏区委会召开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座谈会
2020-12-30 09:04:09   来源:华兴时报

  12月28日,民进宁夏区委会召开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一同观看了民进中央录制的专题片《献礼75周年华诞》,参观了民进会史陈列室。王春秀、马玉英、宋琰等会员代表分别发言,回顾了民进的发展历程,分享了他们与民进的故事,交流了加入民进大家庭的温馨感受,表达了对民进组织的良好祝愿。

  大家表示,民进宁夏区委会在巩固和发展多党合作事业的历史进程中,在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长期实践中,始终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坚定政治共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参政议政,形成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参政议政成果,为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发挥了积极作用。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多党合作事业的参与者和实践者,宁夏民进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以履职尽责为重点,进一步增强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聚合力量;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民进宁夏区委会建设成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在新时代展现新面貌、彰显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民进中央副主席、宁夏区委会主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爱兴主持会议。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马力应邀参会。民进宁夏区委会部分在银常委、委员、部分会员中政协委员,银川市委会、各专委会负责同志,新、老会员代表及区委会机关全体同志共50多人参加会议。

  (记者 郝 婧) 

【责任编辑】:孙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