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宁夏区委六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银召开
2020-12-31 09:40:57   来源:华兴时报

凝心聚力服务大局 议政建言加强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宁夏区委六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银召开

  12月28日至29日,九三学社宁夏区委六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银川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九三学社十四届四中全体(扩大)会议及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九三学社宁夏区委第六届常务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审议了九三学社宁夏第六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表彰了社区委2020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与社区委“出彩九三人——我身边的优秀九三战‘疫’者”。

  2020年,九三学社宁夏区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九三学社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区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紧紧围绕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稳步推进凝心聚力、服务大局、议政建言和自身建设等工作,为自治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

  2021年,全区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切实按照“四新”“三好”要求,紧扣新时代参政党建设目标,聚焦“十四五”规划履职尽责、凝心聚力,持续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要继续保持新时代奋斗姿态和干劲,把责任抗在肩上,把使命放在心中,切实担负起多党合作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强化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智慧和力量。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宁夏区委会主委马秀珍出席会议并代表九三学社宁夏区委第六届常务委员会作2020年工作报告。

  (记者 马 敏) 

【责任编辑】:孙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