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宁夏区委会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1-14 14:34:17   来源:华兴时报

相互提醒 凝聚共识 增进团结 促进工作

九三学社宁夏区委会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围绕“着力提升领导班子五种能力”主题,1月9日,九三学社宁夏区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领导班子2019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大家围绕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对个人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五个基本内容,进行了深刻剖析,自我查摆、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也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畅所欲言,坦诚相见,相互批,意见客观到位。达到了相互提醒、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九三学社区委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于2020年10月根据九三学社中央相关文件精神制定了《2020年九三学社宁夏区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于11月向九三学社各市委、中卫市总支社、区直工委及所属基层组织、社区委机关各部门广泛征求意见。领导班子成员之间也进行了谈心谈话,交流了思想、交换了意见。在此基础上形成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领导班子成员也通过对照检查,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

  (记者 马 敏 通讯员 康文妍) 

【责任编辑】:孙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