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建银川市九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2-02-24 09:06:21   来源:华兴时报

   2月21日,民建银川市九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建中央十一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自治区、银川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和银川市两会精神和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民建银川市委会主委常洪斌代表第九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凝聚力量 履职尽责,为银川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的工作报告,民建银川市委会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马少军通报了民建银川市委会领导班子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各总支和县(市、区)支部分别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还讨论了市委会2022年度调研课题选题方向和重点工作计划。

  常洪斌说,今年即将召开中共二十大、民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民建宁夏区委会将于6月召开第八次代表大会,民建银川市委会要在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学习,围绕中心大局、提高履职本领,强化自我教育、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在凝聚思想共识上展现新作为;在提升履职能力上实现新突破;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展现新面貌。会上,全体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出席民建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记者 毕 竞)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