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农工党石嘴山市监督委员会成立
2022-03-17 08:46:38   来源:华兴时报

  日前,农工党石嘴山市监督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农工党石嘴山市第七届监督委员会,选举樊海珍为监督委员会主任,刘洋为副主任。审议通过《关于向县区总支派驻监督委员的决定(草案)》。

  农工党石嘴山市监督委员会的成立,是农工党石嘴山市委会在自身建设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党员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打下坚实的组织基础。大家表示,今后一个时期,农工党石嘴山市监督委员会将提高政治站位,牢党内监督工作思想基础。压实主体责任,提升党内监督工作履职能力。严守纪律规矩,锤炼党内监督工作过硬作风。并以监委会成立为契机,探索党内监督的有效路径,认真履职尽责,做到思想不松、工作不断、奋斗不止,继续用心用力抓好石嘴山市各项工作。(记者 罗 鸣)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