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农工党宁夏区委会召开区直工委2021年度新党员见面会
2022-03-17 08:48:01   来源:华兴时报

  为使新党员增强入党仪式感和组织归属感,强化其政治责任感和参政党使命感,日前,农工党宁夏区委会召开区直工委2021年度新党员见面会,区委会主委杨淑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安排新党员参观区委会党员之家、了解农工党发展简史、区委会组织架构和基本概况,新党员们逐一自我介绍,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讲述对农工党的认识及加入农工党的心路历程。

  杨淑丽介绍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的发展历程、优良传统、组织沿革和重点工作,介绍了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的建立过程、发展现状、主要职能和今年的重点任务,希望新党员们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自治区两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通过学习不断夯实思想政治根基,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建真言、献良策,切实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党员们一致认为,这次见面会非常及时,为他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更好了解农工党的历史和区委会的发展,对农工党员的身份定位更加清晰,对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更加明确,也为他们如何做合格的农工党员指明了方向。党员们表示,今后一定加强政治学习,不断坚定政治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双岗,建功立业,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履职建言献策,为农工党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马 敏)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