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盟灵武总支启动“导师帮带”工作助力新盟员成长
2022-03-17 08:49:21   来源:华兴时报

  近日,民盟灵武市总支委员会启动“导师帮带”工作,进一步加强民盟基层组织队伍建设,帮助新盟员增强参政党意识,提升新盟员参政议政能力。

  “导师帮带”是民盟灵武总支启动的一项创新工作机制,旨在通过老盟员、骨干盟员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对新盟员的培养,充分调动新盟员发挥各自特长,更好展现新盟员的价值与风采。此外,在老盟员、骨干盟员的表率作用下,能够进一步规范盟内政治生活,关心关怀新盟员成长,让盟组织成员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

  活动启动会上,老盟员及骨干盟员们表示,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为新盟员作表率,传播民盟好声音,从思想上、履职上、行为上对新盟员进行多方指导,把盟组织的优良作风发扬光大。新盟员们表示作为一名民盟新人,将切实把民盟各项工作同实际工作相结合,在各自岗位上展现盟员风采。

  民盟灵武市总支委员会主委刘俊表示,一定将“导师帮带”这项创新工作落到实处、做出实效、做出成绩,希望老盟员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培养新盟员尽快成长;新盟员也要虚心向导师学习请教,及时反馈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大家群策群力,共同把“导师帮带”作为一项长效机制发扬光大,为民盟发展壮大添砖加瓦。(通讯员 王 雨)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