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吴忠市政协调研民建界别委员工作室
2022-03-24 08:58:11   来源:华兴时报

  日前,吴忠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一行到吴忠市银河技校民建之家调研界别委员工作室工作。

  自2020年吴忠市政协创新协商平台,挂牌成立民建界别委员工作室和委员之家联络工作室以来,制定了工作制度,明确了工作职责,结合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特色优势,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围绕民建界别重点工作,就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提案协商、调研视察,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界别呼声,做好提案工作,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界别群众,化解矛盾等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调研组一行观看了界别委员工作室阵地建设,了解了活动开展情况,座谈交流下一步工作打算。希望民建把此项工作坚持好、完善好,奋发进取,发出界别好声音,协商议政汇合力,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推进吴忠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 马 敏)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