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盟石嘴山市委会开展“农文旅融合发展助推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2022-04-07 08:40:49   来源:华兴时报

  4月2日,民盟石嘴山市委会组织部分盟员赴惠农区礼河乡、平罗县黄渠桥镇开展“农文旅融合发展助推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惠农区银河湾湿地保护区、礼河乡银河村和黄渠桥镇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每到一处,大家边走边看边认真记录,详细了解当地产业发展情况、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亮点做法、未来村庄发展的总体思路以及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在座谈会上,盟员们进一步了解了石嘴山市在乡村振兴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制约条件,并从各自擅长的领域提出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农民技能培训等意见建议。

  民盟石嘴山市委会将继续关注石嘴山市农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提炼总结制约发展的共性问题,集思广益形成调研报告,为促进全市农文旅产业加快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记者 罗 鸣)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