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革金凤区总支组织形式多样社会服务活动
2022-04-07 08:41:44   来源:华兴时报

  近期,民革金凤区总支充分发挥民主党派职能作用,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社会服务活动,在活动中增强组织凝聚力、提升参政议政能力。

  充分发挥党派成员特色优势,组织从事法律工作的党员为良田镇第二幼儿园教师及家委会成员作了一堂生动的法律知识讲座。讲座现场,民革党员牟美灵、赵佑儒分别深入浅出地从刑法对未成年人犯罪的有关规定、未成年人获得保护的途径和劳动权利保障、婚姻家庭权利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提问、判断题、真实案例分析等形式与参培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得到了老师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为引导广大党员发扬雷锋精神,立足岗位服务经济社会,部分民革党员到良田镇开展“学雷锋 保护环境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劳动工具,清理路边废弃物品,捡拾绿化带内垃圾,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切实履行参政党的社会服务职能。 (记者 马 敏)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