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革宁夏区委会企业家 联谊会召开会员大会
2022-04-14 09:08:38   来源:华兴时报

  近日,民革宁夏区委会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会员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民革宁夏区委会企业家联谊会简则(暂行)》,任命了企业家联谊会第二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为进一步明确企业家联谊会的定位,调整管理和运作机制,更加突出民革党员主体能动作用,民革宁夏区委会修订了《民革宁夏区委会企业家联谊会章程》,形成了《民革宁夏区委会企业家联谊会简则(暂行)》,对企业家联谊会性质和职能定位进行了清晰界定,完善了企业家联谊会工作机制,简化了企业家联谊会组织架构,对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的任职要求、任期和职责及会长办公会议议事规则进行了重点修订,充分体现了集体领导的功能和作用。

  此次换届,民革宁夏区委会在普遍征求民革企业家倾向性建议基础上,根据现阶段企业家联谊会的功能定位,选择适宜人选任命产生了新一届民革宁夏区委会企业家联谊会领导集体,希望民革企业家们认真发掘企业家精神,切实履行自身职责,努力把企联会打造成符合民革特点的独特联谊交流平台和发挥特有引导、凝聚作用的会员组织。新任会长张静春表示,将按照民革宁夏区委会统一要求,把企业家联谊会事业共同做好,使之成为宁夏民革企业家交流、共享、互助的平台,成为大家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通道和心灵家园,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陈 敏)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