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九三学社宁夏区委会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部署会召开
2022-05-06 08:47:32   来源:华兴时报

  4月29日,九三学社宁夏区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部署会召开,传达学习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在全社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5个地级市组织就如何开展好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交流发言。

  今年将召开中共二十大、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九三学社宁夏区委会也将进行换届。深入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必然要求。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将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主题教育引导广大社员进一步增强历史自信、增强政治定力、增进“四个认同”,紧紧围绕九三学社中央的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九三学社人才智力优势,求真务实,履职尽责。

  各级组织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带头组织参与、领学促学、辅导宣讲,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结合实际谋划工作,明确内容重点,避免“一刀切”“脸谱化”,以适宜形式将主题教育深入到各级组织中、广大社员中。不断总结经验,创新基层工作方式方法,开展特色鲜明活动,切实提升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参与度、覆盖面,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与九三学社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扎实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努力把九三学社宁夏区委会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参政党地方组织。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宁夏区委会主委马秀珍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 马 敏)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