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宁夏民建讲堂”开讲 服务会员企业谋发展
2022-05-19 08:57:38   来源:华兴时报

  为更好服务会员企业,破除会员企业享受政策红利的障碍,提升减税降费的获得感,日前,民建宁夏区委会举办第一期“宁夏民建讲堂”,邀请自治区财政厅税政与条法处副处长陈懿新对宁夏减税降费政策进行专题解读。近50名会员及部分机关干部参加专题讲座。

  陈懿新从企业“六税两费”减免、企业所得税、增值税、个人所得税等方面详细解读,辅导会员企业精准把握政策要点。会上还发放2022年版减税降费政策选编和财政惠民政策等资料100本。讲座现场秩序井然,听课人员普遍反映效果好、收获大,解决了会员企业实际操作中的困惑。

  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茹小侠介绍,“宁夏民建讲堂”是民建宁夏区委会创新载体、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十项具体活动之一。首场选择减税降费政策,就是为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党和国家在减税降费方面的决心和力度传递给会员,坚定会员企业的发展信心,让税收优惠政策精准“飞”进民建会员企业。今后将选择不同专题,继续办好“宁夏民建讲堂”,推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通讯员 闫海平)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