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农工党十七大精神
2023-02-16 08:51:21   来源:华兴时报

  近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专题学习农工党十七大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致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贺词、农工党十七大精神,介绍会议概况和宁夏代表参会情况。

  农工党十七大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农工党十七大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总结农工党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新时代十年来的经验体会,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全区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凝聚思想共识,团结奋进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农工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党员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农工党十七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履行职能、服务大局,推进自身建设、赓续优良传统,奋力谱写参政报国、履职为民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新贡献。 (记者 马 敏)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