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革宁夏区委会举办 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3-02-21 08:33:31   来源:华兴时报

  近日,民革宁夏区委会举办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民革宁夏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民革宁夏区直工委、民革银川市委会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民革宁夏区委会机关干部70余人参加宣讲。

  民革宁夏区委会主委王新军以“在中共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奋力谱写新时代民革参政履职新篇章”为题,围绕中共二十大取得的重大成果、中共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宣讲。他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感想和认知,从阶段性历史成就、宝贵历史经验、当前历史方位、新的历史任务、未来战略部署、党的建设新的历史要求六个方面,重点对中共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从坚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一以贯之强化思想政治共识、紧跟形势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大局做好参政履职四个方面,对民革全区各级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实践性,对广大民革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革十四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民革石嘴山市委会主委蒋新录说,将努力把学习成果升华为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守合作初心,携手共同奋进的坚定政治信念和政治理想;深化为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履职尽责,展现民革新时代新面貌、实现民革新时期新作为的大局意识和自觉意识;转化为积极参与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的具体实践和实际行动。 (记者 陈治学)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