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革宁夏区委会走访对口联系单位
2023-02-23 09:22:28   来源:华兴时报

  日前,为进一步加强与对口联系单位合作,不断增强对口联系工作实效,民革宁夏区委会主委王新军率队走访对口联系单位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并进行座谈交流。

  政府部门与民主党派建立对口联系制度,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扎实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民革宁夏区委会加强与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沟通联系,围绕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开展一系列合作交流,形成了《关于加强种质资源保护与利用 切实增加农民收入》《关于科学调整种植业空间布局 推进我区盐碱化耕地综合利用》等多项重点调研成果,获得了自治区主要领导批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讨论中,与会人员针对开展对口联系工作的形式和内容畅所欲言,交换意见建议,就进一步加强联系和交流、共同开展课题调研、参加重要活动等达成共识。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协同配合,在互通信息、邀请参加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开展联合调研等方面增强工作合力,更好地把对口联系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王新军对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给予民革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三农”是政府中心工作之一,也是民革参政议政的重点特色领域,今后工作中,民革宁夏区委会将继续加强与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等对口联系单位的沟通与交流,充分发挥党派平台优势,共同为自治区推进乡村振兴出谋划策,贡献智慧。 (记者 陈治学)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