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建吴忠市委会市直工委不断促进会员履职交流
2023-03-16 10:12:26   来源:华兴时报

  为不断增强民建组织凝聚力,日前,民建吴忠市委会市直工委联合民建吴忠市委会利通总支在会员企业大家保险公司开展“喜迎全国两会 畅谈吴忠发展”——民建吴忠市委会会员履职交流座谈会。

  座谈中,民建会员高美兰表示,今后履职时将坚定政治信念,不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力量,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自觉服从服务吴忠市发展大局着力提高自身素质,凝聚巾帼力量。民建会员江爱玲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在凝心铸魂中激扬巾帼之志,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巾帼之姿,大力弘扬吴忠市志愿之城贡献巾帼之力”。

  民建会员金珺、赵文花、刘睿哲、丁冬梅、沈秀琴、温海燕、马晓燕、张晓燕、朱颖等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搭建了民建会员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民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一定会更加热爱生活、勤勉工作,不断创新履职的新思路、新办法,深入调查研究,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奋进新征程。 (记者 马 敏)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