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挥好会员作用 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民进宁夏区直联合一至四支部成立
2023-03-16 10:14:15   来源:华兴时报

  3月14日,记者获悉,民进宁夏区直联合支部召开会员大会暨各支部成立大会,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民进十三大精神和自治区两会精神以及《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工作条例》《中国民主促进会会费管理办法》等制度规定。

  据了解,大会选举产生了区直联合一、二、三、四支部第一届委员会,新当选的支部主委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团结带领支部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五种能力”。

  民进宁夏区直联合支部将坚定不移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固树立“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作出积极贡献。新成立的区直联合各支部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跟进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紧密结合民进十三大精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吸收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加入组织,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在活动中提升民进形象、展现会员风采。积极履职尽责,紧扣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12345”战略部署,围绕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完善科技创新体系等重大问题,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广泛征集社情民意,以高品质建言助推高质量发展。立足岗位发挥专长,积极履职展现风采,全面增强各方面本领,努力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和会务工作的履职达人,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 王 茜)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