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进吴忠市委会安排落实“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
2023-03-30 09:04:21   来源:华兴时报

  日前,记者获悉,民进吴忠市委会召开“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动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民进吴忠市委会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安排落实“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

  吴忠民进各级组织要全面准确地理解“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全面推动主题年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以党为师,紧跟执政党建设步伐,贯彻执政党关于参政党建设的要求,清醒认识自身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以更大的决心、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把自身建设提高到新水平。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把民进老一辈政治信念、高尚风范和同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传承下去,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领导班子要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自治区“八项禁令”方面带好头、作表率,决不谋私利,决不搞特权。内部监督委员会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发挥好会内监督专责机构作用,引导广大会员严守政治规矩,强化底线思维,自觉维护民进会员的清廉形象。 (记者 王 茜)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