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农工党宁夏区委会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系列活动
2023-03-30 09:05:11   来源:华兴时报

  3月27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召开2023年度“廉政警示教育周”专题学习会,区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专题学习会上,大家集体学习《2023年“全区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方案》和《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2023年工作计划》。教育引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全面强化廉洁从政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长期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围绕落实农工党十七大工作部署,压紧压实内部监督责任,扎实开展政治监督、履职监督、自身建设监督为主的内部监督工作,努力开创依规从严治党新局面。学习结束后,大家观看了《为官之箴》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深刻剖析了多名领导干部在利益面前逐渐丧失廉洁从政意识和理想信念,抵御不住利益诱惑,贪念私欲膨胀,一步步滑向深渊,最终受到法律严惩,让大家的思想和灵魂接受了一次深刻洗礼。

  大家表示,今后将以案为鉴,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坚守底线,不碰红线,争做廉洁奉公的好干部。近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还将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区、市两级内部监督委员会成员及机关干部职工前往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接受廉政教育,使大家持续加强理想信念,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记者 马 敏)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