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农工党大武口区总支开展医疗卫生知识宣讲活动
2023-03-30 09:05:53   来源:华兴时报

  日前,农工党大武口区总支组织农工党党员走进石嘴山市实验幼儿园第二分园开展“农工伴学健康行”医疗卫生知识宣讲活动。

  农工党自治区第五人民医院支部副主委、中医儿科医生王琳以春季流行病甲型流感的预防与治疗为主题,现场为幼儿园老师、家长和幼龄学生进行甲流知识宣讲和答疑解惑。讲解过程中,还设置了互动环节,孩子们积极举手参与,现场气氛活跃。王琳耐心讲授演示多种儿童保健中医推拿方法,大家认真学习操作。讲座结束后,农工党大武口区总支集中向该园捐赠儿童口罩1000只,组建微信群,通过线上形式持续为幼儿园提供线上儿童保健知识宣讲答疑服务,帮助幼儿园区提升呼吸道等疾病预防能力,将农工党社会服务工作做细做实。

  此次活动受到幼儿园广大师生和家长们一致好评,进一步提高了幼儿园防范甲型流感的专业性和科学性,更高效、精准阻断甲型流感在幼儿园的广泛传播。农工党全市将继续践行初心,努力发挥界别优势,以开展“农工行”主题活动为契机,做好伴学伴老、助残帮困、环保、普法等各类社会服务。 (记者 罗 鸣)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