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 权威发布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
2020-01-05 13:16:05   来源:宁夏政协网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第十一届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

(2020年1月4日政协第十一届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20年1月10日至14日在银川召开。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自治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人事事项等。

【责任编辑】:孙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