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 重要通知
关于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华兴时报社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2021-08-09 11:32:39   来源:自治区政协办公厅

关于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华兴时报社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及笔试、资格复审情况,现就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1年8月14日(星期六)。

  二、面试地点

  宁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13楼(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40号,兴庆区法院对面)。

  三、面试方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

  四、相关要求

  (一)考生必须于当天早晨7∶30之前到达到候考室(人社厅13楼)签到点名,8∶00整未到的考生视为放弃。

  (二)考生签到后实行封闭管理,直至本人面试结束。

  (三)面试时须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如身份证遗失、更换中或已失效的,应当及时向公安机关申请办理临时身份证,其他任何证件都不能代替身份证参加考试),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四)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须按照《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华兴时报社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期间疫情防控考生须知》要求做好相关准备。

  (五)面试公告发布后,按照疫情防控最新要求需停止不能如期开展面试工作,则延期进行面试工作,具体事项将在“宁夏政协”网站公示公告栏目公告。

  附件:《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华兴时报社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期间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政协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

  2021年8月9日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