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 重要通知
自治区政协机关2023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2023-04-12 17:44:36   来源:政协办公厅

 自治区政协机关2023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2023年区直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有关规定及笔试、资格复审情况,现就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3年4月14日(星期五)。

  二、面试地点

  自治区政协机关八楼。

  三、面试方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

  四、相关要求

  (一)考生必须于当天早晨8∶00前到达自治区政协机关门卫室签到,8∶30未到的考生视为放弃。自治区政协机关位于银川市兴庆区文化西路50号,周边有小学和医院,早晨道路较拥堵,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

  (二)考生要严格遵守面试考场各项纪律要求,签到后由工作人员集中引导至候考室,实行封闭管理,所有通讯设备(如手机、无线耳机、智能手表、运动手环)和具有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将集中统一保管,直至面试全部结束。

  (三)面试时须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如身份证遗失、更换中或已失效的,应当及时向公安机关申请办理临时身份证,其他任何证件都不能代替身份证参加考试),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政协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

2023年4月12日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