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自治区政协机关 第十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9 09:04:05   来源:华兴时报

  6月28日,党的生日来临之际,自治区政协机关第十党支部与银川市政协机关第二党小组联合,赴银川市城市管理局垃圾分类管理办公室开展“立足本职、争创优先,提升党员先进性”主题党日活动。

  在西夏区垃圾分拣中心,党员们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银川市荣洁生活固体废物处理处置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新宁介绍了荣洁公司在党建、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工作上的成果。

  据了解,荣洁公司坚持以党建促生产,以生产带党建,发挥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作用,让党员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党员骨干都在最脏、最苦、最忙的岗位上。2015年以来,该公司积极开展 “垃圾分类进机关、进学校、进公共机构”活动,组织党员参与垃圾分类处理的义务宣传700余场,组织“垃圾换物”兑换活动560余场,建立资源垃圾分拣中心和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基地,利用厨余垃圾制作环保酵素清洁空气、改善环境,既达到了垃圾减量,又能做到资源最大化利用。同时支部党员自愿捐款设立“红色基金”,帮助困难党员、职工及其家属解决实际困难。

  在参观交流了党建工作后,党员们认为,荣洁公司党支部以党员带动群众,很好的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生产,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服务暖人心,充分体现了思想工作的人文关怀。政协机关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虚心向基层党组织学习,学习他们立足社会公益事业,精钻业务,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工作精神和工作态度,携手共进,同心同力为打造魅力洁净银川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