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自治区政协机关各支部开展 “廉政警示教育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30 09:29:56   来源:华兴时报

  为推进自治区政协机关“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走深走实,切实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3月26日至27日,政协机关各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政协各级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进行交流讨论。

  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党员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了廉政风险排查,并结合观看的廉政警示教育片联系实际谈体会、谈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宝贵经验,深刻回答了管党治党必须“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大问题,对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大家表示,此次“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丰富,意义深刻,对比身边的人和事,思想和心灵受到了深刻洗礼。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充分准备的“赶考”心态,严把“质量关”,把党风廉政建设成果体现到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上来,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深刻汲取身边反面典型案例的惨痛教训,绷紧“廉政弦”,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带头遵守八项规定和各项纪律要求。要以此次活动周为契机,常怀敬畏之心,筑牢信仰根基,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警示教育入脑入心,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记者 王 飞) 

【责任编辑】:孙建平